互联网看点:OPPOWatch新功能可实时收发短信

时间:2021-06-19 23:32: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Watch的一款智能手表,但是近期这款手表和小天才进行了联动,这样的话OPPOWatch就可以实现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实时收发短信,还有独立的通信功能,即使没有手机也可以打电话,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OPPOWatch新功能,可实时收发短信

OPPO官方宣布:OPPOWatch上线新应用,可与小天才电话手表联动,实时收发信息。OPPO方面表示,这能让父母和孩子像朋友一样,任何时候保持亲子联系。

小天才集团旗下主要有小天才电话手表产品,这个是致力于5-12岁少年儿童量身打造出的产品,它集拨打电话、定位、聊天、交友等功能于一身。

OPPOWatch是OPPO第一款智能手表,也是OPPO官网现阶段正在销售的唯一一款手机类产品。这款手表拥有OPPOWatch41mm和OPPOWatch46mm两个版本以及多种配色。

OPPOWatch新功能,可实时收发短信

OPPOwatch的屏幕与其旗舰手机相同,采用的是一块1.9英寸的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底壳则是耐腐蚀的铝合金材质,搭配具有多种配色,可以一键拆卸更换的氟橡胶表带。

OPPOWatch系列支持eSIM独立通信,不带手机也能接拨打电话。OPPOWatch与小天才电话手表联动后,家长与孩子的沟通将更加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OPPOWatch新功能的相关消息,大家了解了吗?

OPPOWatch新功能,可实时收发短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