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ylmb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络用语ylmb是什么中文的缩写

时间:2021-06-19 23:56:3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ylmb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络用语ylmb是什么中文的缩写,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ylmb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ylmb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络用语ylmb是什么中文的缩写,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ylmb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络用语ylmb是什么中文的缩写,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ylmb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络用语ylmb是什么中文的缩写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说“ylmb”,感觉和“AWSL”、“yyds”等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缩写梗吧。那么ylmb是什么意思什么梗呢?ylmb是什么中文的缩写?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ylmb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网络用语ylmb是什么中文的缩写

  ylmb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ylmb是个缩写梗,出自网络,意思是被某事某物雷得外焦里嫩的状态,指的是被看到的一些东西雷到了,连上的表情目瞪口呆的。

  ylmb是什么中文的缩写

  一脸懵逼的首字母缩写。

  懵逼一词原是东北方言,意思是被某事某物雷得外焦里嫩的状态。而一脸懵逼的具体意思,指的是被雷之后,脸上存在的目瞪口呆的表情。

  缩写梗科普

  xswl —— 笑死我了

  zqsg —— 真情实感

  nsdd--你说得对

  dbq--对不起

  bhys--不好意思

  yyds--永远的神

  dddd--懂得都懂

  u1s1--有一说一

  srds--虽然但是

  bbl--求求了

  以上就是ylmb梗及意思的介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