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苹果手机ios12系统更新弹窗怎么关闭 屏蔽更新提示方法

时间:2021-06-20 01:26:2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苹果手机ios12系统更新弹窗怎么关闭 屏蔽更新提示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苹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苹果手机ios12系统更新弹窗怎么关闭 屏蔽更新提示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苹果手机ios12系统更新弹窗怎么关闭 屏蔽更新提示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苹果手机ios12系统更新弹窗怎么关闭 屏蔽更新提示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不少网友更新到了ios12beta系统之后,一直弹出提示ios12beta更新的弹窗,非常麻烦。ios12更新弹窗怎么关闭?ios12beta更新提示怎么关?小编分享下ios12beta更新提示ios12更新弹窗关闭方法。

苹果手机ios12系统更新弹窗怎么关闭 屏蔽更新提示方法

  ios12更新弹窗怎么关闭?ios12beta更新提示怎么关?

  ios12更新弹窗关闭方法:

  1、可以尝试将时间调到8月30日,在这之前,弹窗提示没有现在多。但是改过时间了,一些应用不能用,比较麻烦。

  2、更新到iOS12Beta12,这个测试版系统修复了更新弹窗的bug。

  3、可以用第三方软件,强制关闭ios升级提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