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魔方Mesh路由开启预售仅售799元!

时间:2021-06-20 02:22: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选择路由器的时候都会选择性能比较好的路由器,今天华硕魔方Mesh路由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了,而且到手价仅用799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路由器的网络覆盖范围非常的广,达到了300平米,关于这款路由器更多的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硕魔方Mesh路由开启预售,仅售799元!

外观设计上

灵耀魔方MESH路由同心圆设计的顶部+方形机身,黑白双色可选。隐藏式LED设计,恬静舒心,有具科技感和使用功能,可标识灵耀魔方的工作状态。

外观上你找不到灵耀AX天线的踪影,采用内置天线方案,两根45°天线隐藏的机身之中。两只灵耀魔方配合AiRadar智能雷达定向传输技术,可覆盖306㎡大空间,小别墅、复式楼轻松拿下。

华硕魔方Mesh路由开启预售,仅售799元!

性能方面

采用博通四核WiFi6专业处理芯片,DMIPS高达16500+,数据抓取能力是其它平台的2倍。

组网设置

华硕灵耀魔方Mesh路由组网设置极为简单,采用APP操控,一键智联组网,一次设置即可搞定两只,极其简单。同时还提供全国免费上门安装调试,还有一年换新,三年质保服务,用着放心。

华硕魔方Mesh路由开启预售,仅售799元!

售价方面

华硕灵耀AX魔方Mesh路由(2只装)已经在预售中,原价999元,首发立减100元(10元定金抵110元),晒单再返100元E卡,等同于到手799元,而且享6期免息。

上述便是关于华硕魔方Mesh路由的相关信息,需要这款路由的朋友快去抢购吧!

华硕魔方Mesh路由开启预售,仅售799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