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绝地求生最新箱子汇总介绍 绝地求生新箱子及钥匙价格

时间:2021-06-20 02:26:0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绝地求生最新箱子汇总介绍 绝地求生新箱子及钥匙价格,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绝地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绝地求生最新箱子汇总介绍 绝地求生新箱子及钥匙价格,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绝地求生最新箱子汇总介绍 绝地求生新箱子及钥匙价格,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绝地求生最新箱子汇总介绍 绝地求生新箱子及钥匙价格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名称:DESPERADO CRATE

社区市场价格:起价4.95USD

介绍:绝地求生测试服中增加的新箱子。是付费箱子,需要用钥匙才能打开。可以开出更新以后的新服饰。

名称:EARLY BIRD KEY

社区市场价格:起价3.58USD

介绍:绝地求生测试服中增加的钥匙。是用来打开新增加的付费箱子。

名称:BIKER CRATE

社区市场价格:起价2.07USD

名称:GAMESCOM INVITATIONAL CRATE

社区市场价格:起价6.05USD

名称:SURVIVOR CRATE

社区市场价格:起价0.55USD

名称:WANDERER CRATE

社区市场价格:起价0.35US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