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康康内脏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 康康内脏是啥意思

时间:2021-06-20 03:02:5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康康内脏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 康康内脏是啥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康康内脏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 康康内脏是啥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康康内脏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 康康内脏是啥意思,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康康内脏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 康康内脏是啥意思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康康内脏什么梗!今天小编要给小伙伴介绍一个抖音新名词,弟弟在吗?康康内脏,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不用担心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吧!

抖音康康内脏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 康康内脏是啥意思

  康康内脏是什么梗怎么来的

  康康这个词在抖音非常火,是看看的谐音!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个新梗也和这个词有关。

  该词源于抖音网友的短视频作品,内容是这样的:弟弟,姐姐图的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的法拉利,更不是你会干农活,这些姐姐有!的!是!姐姐图的是什么啊?是你的内脏(内在)!在吗弟弟,康康内脏(内在)!

  康康内脏意思

  意思是当代年轻人在找对象谈朋友的时候,应当不要太注重物质和表象的东西,要深入了解对方的内在,这才能交到真心的朋友!小编在这里问一句:在吗姐姐,康康内脏!

  以上就上康康内脏梗出处及意思的相关内容介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