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冯提莫与斗鱼饼干狂魔是什么关系 两人被爆结过婚怎么回事

时间:2021-06-20 03:46:0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冯提莫与斗鱼饼干狂魔是什么关系 两人被爆结过婚怎么回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冯提莫与斗鱼饼干狂魔是什么关系 两人被爆结过婚怎么回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冯提莫与斗鱼饼干狂魔是什么关系 两人被爆结过婚怎么回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冯提莫与斗鱼饼干狂魔是什么关系 两人被爆结过婚怎么回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冯提莫是目前国内最知名的一位女主播,在斗鱼也是拥有极高的人气值,近日却被网友曝出了之前已经结婚了,而且对象并不是别人,正是斗鱼的另外一位人气主播饼干狂魔,冯提莫和饼干狂魔结过婚吗?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呢?

冯提莫与斗鱼饼干狂魔是什么关系 两人被爆结过婚怎么回事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冯提莫早在2015年时就结过婚了。这位跟冯提莫结婚的男子,就是曾经斗鱼着名的“白银三杰”之一的“饼干狂魔”,但双方又于2017年离婚。

  对此,冯提莫工作室透过律师发表声明,澄清网路上的谣言都并非事实,要求网友不要再散佈不实消息,否则将会採取法律行动。

冯提莫与斗鱼饼干狂魔是什么关系 两人被爆结过婚怎么回事

冯提莫离婚门事件律师声明

冯提莫与斗鱼饼干狂魔是什么关系 两人被爆结过婚怎么回事

冯提莫离婚门事件律师声明

  为维护冯提莫女士的合法权益,本律师事务所接受冯提莫女士之委托,指派本所张宇律师,就近日某些侵权主体的恶意侵权行为向所有侵权主体及社会公众郑重发布以下律师声明。(来源:@上海正策律师事务所)

  除此之外,最近还有消息称冯提莫竟然是薛之谦的前妻?这又是怎么回事呢?详情请点击观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