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宏碁两款11代酷睿笔记本即将发售时间定于9月30日

时间:2021-06-20 11:38: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宏碁官方在今天预热新款笔记本,暗示将在 9 月 30 日晚 9 点正式发售,该产品配备了11 代酷睿处理器,性能方面绝对的强大,来这里了解更多情况吧。

宏碁两款11代酷睿笔记本即将发售,时间定于9月30日

宏碁已经在 6 月 23 日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在那时带来了多款产品,其中包括新一代笔记本等。

非凡 S5 笔记本采用镁锂合金、镁铝合金的机身,厚度是14.95毫米,重量不到 1 公斤,还有全新迷雾绿配色。非凡 S5 笔记本搭载 Tiger Lake-U 处理器,可选 i7-1165G7、i5-1135G7 处理器。

蜂鸟 FUN 可能会配备 15.6 英寸大屏,将搭载英特尔 11 代酷睿处理器,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想要了解更多就等待多几天的发售吧,到时候价格什么都会出来的,看看符不符合你的需求。

宏碁两款11代酷睿笔记本即将发售,时间定于9月30日

其中蜂鸟非凡 S5是“石头剪刀布”为主题中的“布”,正面是 14 英寸屏幕,色域覆盖 72% NTSC,2.61 毫米超窄边框,屏占比达 90%,支持 FHD,可以进行触控操作。采用英特尔十一代酷睿处理器,兼具 Xe GPU 核芯显卡,搭载了英伟达 MX350 独立显卡,最多 16GB LPDDR4X 内存,最大 1TB PCIe SS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