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鸿蒙手表测试视频曝光!今年有望上市!

时间:2021-06-20 13:29: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鸿蒙手表什么时候出?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鸿蒙系统2.0正式亮相!在会议中,我们也了解到将有更多的设备搭载鸿蒙系统。今日,有博主在网上晒出了华为鸿蒙手表测试视频,并称今年有望上市!

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在网络上发布了一个关于鸿蒙手表的视频,她表示:华为鸿蒙手表测试中,在视频中展示的是鸿蒙手表的功能演示界面,不过有些功能可能不一定会在首发时加持,然后有很多功能因为保密需求也没有展示。所以说还会有很多新鲜功能我们不知道,但是这款手表会很快形成商业产品和大家见面,最快年内,最晚也就是年末年初。还有,一大波鸿蒙产品即将到来,华为鸿蒙系统的春天要来了!

华为鸿蒙手表测试视频曝光!今年有望上市!

博主发布的鸿蒙手表测试视频>>>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在2020年12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并且今年9月份开始将向广大开发者提供大屏、手表、车机的鸿蒙OS2.0beta版。随后华为王成录也表示鸿蒙系统后续将应用到平板、手表等产品,打造真正的华为生态系统。

华为鸿蒙手表测试视频曝光!今年有望上市!

鸿蒙2.0系统是首例真正意义上为全场景时代打造出的分布式操作系统,支持多个功能,主要包括跨产品协同、大小屏互动、极速配网、响应式UX、可视可说AI赋能语音交互、开发者开源等,鸿蒙OS系统的分布式总软线在性能上无限接近硬总线能力,能轻轻松松的让多产品真正意义上的相融,在未来的智能生活中具有挺大的作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