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ofo小黄车日均退款3500人 线上退押金人数还有1600万人

时间:2021-06-20 16:17:0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ofo小黄车日均退款3500人 线上退押金人数还有1600万人,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ofo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ofo小黄车日均退款3500人 线上退押金人数还有1600万人,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ofo小黄车日均退款3500人 线上退押金人数还有1600万人,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ofo小黄车日均退款3500人 线上退押金人数还有1600万人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7月4日据环球网财经报道,ofo共享单车日均退款人数达3500人,但线上退押金人数近1600万人,依次计算若要全部退完用户押金需要大约12年。

  据环球网财经测试,某用户在今年6月27日申请ofo押金,而他处于退押金人数的第 4901606 位。另一名来自北京的女士在6月27日申请退款,她的排名则是第 15987744 位。对于用户退押金排队一事,ofo公司曾在2018年12月17日发布过一条退押金政策声明,其中就提到用户申请登记退押金后,将会按照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

  以上数据非ofo官方公布数据,但ofo共享单车至今没有公布当前需要退押金的用户数量,以及需要还款的金额。对于用户的退押金需求,ofo曾表态会全力自我造血,完成用户退押金。

  在今年5月,六部门联合印发《交通运输新业态用户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押金最长退款周期分别不超过 15 个工作日、2 个工作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