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滴滴将进军韩国回应:报道不准确目前没有相关意向

时间:2021-06-20 16:28:30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滴滴将进军韩国回应:报道不准确目前没有相关意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滴滴将进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滴滴将进军韩国回应:报道不准确目前没有相关意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滴滴将进军韩国回应:报道不准确目前没有相关意向,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滴滴将进军韩国回应:报道不准确目前没有相关意向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8月27日,有消息称,滴滴正与韩国未来五星集团谈判,计划2020年成立合资公司,进军韩国市场。对此,滴滴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报道不准确,滴滴目前没有相关意向。”

  据外媒报道,韩国未来五星集团在8月26日表示,和滴滴出行正考虑在明年合作成立一家韩国子公司。韩国未来五星集团的一位高管表示:“我们的目标是2020年在韩国合作成立子公司,目前正在与滴滴出行密切谈判。我们几乎已经完成了移动平台的设计,正在等待滴滴出行的最终决定。”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