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苹果AirPods发生爆炸 苹果正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

时间:2021-06-20 18:04:2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苹果AirPods发生爆炸 苹果正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苹果AirPo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苹果AirPods发生爆炸 苹果正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苹果AirPods发生爆炸 苹果正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苹果AirPods发生爆炸 苹果正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近日,有报道称郑州一名小伙在佩戴AirPods拨打电话时发生意外,右边耳机突然爆炸,这名叫小唐的小伙当场被炸晕。

  根据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来看,爆炸造成该小伙“右耳道前壁皮肤裂伤”,建议住院手术治疗。

苹果AirPods发生爆炸 苹果正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

  这则有消息让不少苹果AirPods用户担心不已,生怕自己也遭遇同样的事情。不过有网友@手机正维修指出可几处疑点,认为耳机爆炸应该存在烧焦痕迹,而不是单纯裂开。

  这名网友表示,事件发生在 19 日,但是医院的检测报告在 21 日,按常理说爆炸这么严重 19 日就应该去医院;第二,AirPods耳机爆炸,那么机身塑料表面应该会发黄,而且爆裂位置应该是薄弱的底部,而不是颈部。

  从这些疑点来看,所谓的AirPods爆炸致人昏迷一事或许另有蹊跷。其中最明显的疑点就是耳机的破损位置。一般来讲,电子产品发生爆炸主要是因为电池,而AirPods的电池是位于耳机柄。从小唐提供的照片来看,发生爆炸的AirPods不仅表面没有焦黄痕迹,甚至破损位置在耳机上部,和电池部位尚有一段距离。

  AirPods的上部分主要是芯片和各类传感器,发生爆炸的可能性并不大。

  不过仅凭以上的疑点还不能随意断定小唐存在碰瓷的嫌疑,也有可能存在其他情况造成AirPods爆炸。其他苹果AirPods耳机用户也不用担心,苹果公司应该会此次事件给出详细的检测报告,妥善处理此事,并且给出事情真相。

  据新闻中这位的小唐的讲述,这款耳机是他花了 1276 元从一家苹果经销商店购买。苹果工作人员表示将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如果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将根据法律要求该店对消费者进行赔偿。

  苹果AirPods耳机是近些年苹果公司难得的爆款产品,仅去年一年就卖出了6000万副。如此高的销量背后,是一群极其强大的研发团队在制程,出现大面积严重安全隐患的可能性极小极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