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牧魂人怎么出装 牧魂人出装方法分享

时间:2021-06-20 19:13:5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牧魂人怎么出装 牧魂人出装方法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牧魂人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牧魂人怎么出装 牧魂人出装方法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牧魂人怎么出装 牧魂人出装方法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牧魂人怎么出装 牧魂人出装方法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约里克活的时间比大多数人都更久,所以他在这些岁月中积累出了相当程度的耐心。这位牧魂人最喜欢的就是能在线上安静地刷兵,在他的陵园中竖起一座座坟墓,伺机攻城拔寨或者草菅人命。那么约里克在装备选择上有什么讲究呢?请看下文介绍。

LOL牧魂人怎么出装

  首先做出三相之力提高约里克的输出伤害、坦度、法力值上限和移动速度,令约里克拥有一定的对拼资本。然后再做出能提供高额血量加成的血手增加约里克以及他的召唤物的抗击打能力,使约里克的容错率变得更高。紧接着考虑振奋盔甲,它可以让约里克Q技能的治疗效率变得更高,进而让约里克的冲击消耗能力变得更加出色。之后做出亡灵的板甲,移动速度的提升可以避免约里克遭到敌方风筝技能的过多限制。最后则选择守护天使最大化约里克的持续作战能力。

LOL牧魂人怎么出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