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哔哩哔哩我的劵包在哪里找 B站我的券包怎么查看方法

时间:2021-06-21 00:38:4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哔哩哔哩我的劵包在哪里找 B站我的券包怎么查看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哔哩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哔哩哔哩我的劵包在哪里找 B站我的券包怎么查看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哔哩哔哩我的劵包在哪里找 B站我的券包怎么查看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哔哩哔哩我的劵包在哪里找 B站我的券包怎么查看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哔哩哔哩是很多年轻人都爱使用的app,里面内容很丰富,有趣好玩。而不少人也领取的一些免费的优惠券,在付费的时候也是可以试用的。而哔哩哔哩我的劵包在哪呢?不清楚的小伙伴可以看看下文。

  哔哩哔哩如何查看我的劵包

  打开哔哩哔哩软件。

哔哩哔哩我的劵包在哪里找 B站我的券包怎么查看方法

  进入首页之后点击个人头像。

  然后点击我的课程。

  最后点击我的券包就可以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