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和iPhone11跌落测试对比哪个更耐摔

时间:2021-06-21 06:46: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众所周知,手机产品都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从手中摔落就会出现严重的后果,苹果方面一直提升iPhone手机的抗摔抗跌落能力。这次iPhone12采用了超瓷晶面板+平滑中框,带来4倍的抗跌能力,让我们来看看它和iPhone11的跌落测试对比吧。

iPhone12和iPhone11跌落测试对比,哪个更耐摔?

分别对iPhone 12系列和iPhone 11系列进行跌落测试,总共有三种高度存在,分别是齐腰高、成年男性身高和3米高。测试手机从这样的高度落下,手机是否可以经受得住,以这样的形式模拟生活中出现的跌落情况。

iPhone 12系列

在齐腰高、成年男性身高这两个高度,都没有对iPhone 12、iPhone 12 Pro造成影响,正面和背面玻璃都没有碎裂,但是还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痕迹,其中采用铝金属材质的iPhone 12更加的明显。

iPhone12和iPhone11跌落测试对比,哪个更耐摔?

在3米高度测试中,iPhone 12、iPhone 12 Pro都出现了背面玻璃均碎裂的情况,但是并没有影响手机的拍照等功能,而正面没有任何的损坏,超瓷晶面板的实力相当出色。

iPhone 11系列

iPhone 11系列采用了一体式玻璃背板,在齐腰高的测试中,iPhone 11、iPhone 11 Pro包括屏幕和后盖,都没有出现损坏,而在成年男性身高测试在,iPhone 11依旧没有损坏,但是iPhone 11 Pro下方出现像素坏点,但是没有出现裂痕,可能是因为搭载OLED屏幕。

iPhone12和iPhone11跌落测试对比,哪个更耐摔?

在在3米高度测试下,iPhone 11、iPhone 11 Pro Max都出现了屏幕破碎的情况。

当然测试中存在一定的运气成分,并不是那么的严谨科学,但是可以了解到,如果iPhone 12系列脱手跌落,高度在1米左右,不会出现问题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