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将成为下一个使用鸿蒙操作系统的全球品牌

时间:2021-06-21 10:41:18来源:
导读自从华为推出鸿蒙以来,一个相关的问题一直是其他厂商会使用这个系统吗?嗯,我们一直都知道中国厂商会用这个系统。但是,我们希望看到一些

自从华为推出鸿蒙以来,一个相关的问题一直是“其他厂商会使用这个系统吗”?嗯,我们一直都知道中国厂商会用这个系统。但是,我们希望看到一些流行的名字成为头条新闻。HarmonyOS 最受欢迎的用户之一是美的。中国流行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魅族也在使用 HarmnonyOS。但是,这些制造商并未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鸿蒙操作系统。美的在冰箱、吸尘器等多种产品上都有这个系统。然而,魅族在其智能灯上使用了该系统。一份新报告显示酷派也将使用鸿蒙操作系统。

酷派

该公司今天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了这一信息。公司宣布, 想看《鸿蒙OS》的可以期待今晚的直播。海报上还写着“致敬鸿蒙,今晚见”。

本次直播内容暂不开放,不排除出现热点的可能。不过考虑到魅族IoT设备此前也宣布接入华为鸿蒙,酷派自然也有可能在本次直播中推出兼容华为鸿蒙的产品。此外,它可能只是宣布配备此系统的 CoolPad 设备何时到货。

酷派于今年5月25日发布了酷派Cool 20智能手机。该设备配备 6.52 英寸 60Hz 刷新率 LCD 屏幕。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和 12nm 芯片。这款智能手机还拥有相当不错的内置 4500 mAh 电池。Coolpad Cool 20 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价格极具吸引力。

根据该公司的发布说明,以下是酷派 Cool 20 不同型号的官方价格

标签:酷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