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SurfacePro 8跳票将推迟到明年发布

时间:2021-06-21 11:03: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将在10月发布最新款Surface系列产品,而今日却又有消息称微软的Surface Laptop和Surface Pro 8发布计划推迟到了明年上半年,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微软SurfacePro 8跳票,将推迟到明年发布

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年10月的Surface活动的压轴硬件产品可能只有第二代Surface Pro X和"缩小款"的Surface Laptop,不过也不排除微软会更新其他Surface产品线的可能。通过之前曝光的信息,第二代Surface Pro X将会搭载SQ2处理器,基于高通骁龙8cx Gen2进行定制,接过打磨Windows 10 on ARM生态圈的重担。另外,这款笔记本还将支持5G。

微软SurfacePro 8跳票,将推迟到明年发布

今年发布的新款Surface Laptop代号为"Sparti",拥有12.5英寸屏幕,4GB+64GB内存组合起步,起售价可能在500到600美元之间。据介绍,这款笔记本主打教育市场,预置Windows 10 S系统。

微软SurfacePro 8跳票,将推迟到明年发布

除了笔记本电脑产品,微软可能还会推出无线键鼠等外设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