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watchOS701正式版上线:钱包问题被修复

时间:2021-06-21 20:22: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智能手表,而且苹果的智能手表在穿戴设备上占有很大的地位,不过前几天进行系统升级后部分用户出现了钱包中付款卡不能使用的情况,但是在苹果watchOS 7.0.1正式版中,这些问题都被解决了,快来了解下吧!

苹果watchOS7.0.1正式版上线:钱包问题被修复

两个月前,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watchOS 7版本。而且watchOS 7正式版本已于本月中旬推送。今日凌晨,除 iOS 14.0.1 外,苹果还发布了 watchOS 7.0.1 正式版更新。

watchOS 7

watchOS 7推出睡眠监测功能,但苹果做得跟其他手表不同的是它不止监测数据,还有助眠(Wind Down),例如睡眠时,屏幕会逐渐变暗,同时会播放助眠音乐。在你起床后,会有简单的问候语及睡眠数据等。增加了个“洗手”监测功能,在洗手时,手表会出现倒计时,让病毒危害降低。

苹果watchOS7.0.1正式版上线:钱包问题被修复

watchOS7.0.1

watchOS 7.0.1属于小版本的迭代升级,系统安装包只有几十兆大小,下载安装的速度很快。这次的升级包含改进和错误修复。其中包括修复了部分用户的 “钱包”中某些付款卡被停用的问题。更新的用户可通过iPhone的Apple Watch应用下载。不过Apple Watch至少需要有50%的电量。

苹果watchOS7.0.1正式版上线:钱包问题被修复

支持机型

新一代watchOS 7支持从Apple Watch Series 3到Apple Watch Series 6等机型,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使用第三代Apple Watch的后续机型,即可直接升级至watchOS 7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