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米科技AmazfitX发售时间已定定价为1999元!

时间:2021-06-22 02:25: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华米科技举办了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华米科技发布了好几款智能手表,而且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还向大家宣布了AmazfitX这款曲面屏智能手表的上市时间和销售价格,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智能手表的信息吧!

华米科技AmazfitX发售时间已定,定价为1999元!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举办了Beyond GT Amazfit 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华米科技创始人黄汪宣布了曲面屏概念手表的信息。

Amazfit X是华米产品线的一种探索与尝试,该产品采用了3D曲面玻璃的机身设计,实现超大曲率的视觉效果。采用的是2.07英寸柔性曲面屏,比普通手环的可视面积大了244%。采用了隐藏式的压感按键,高端钛合金打磨工艺的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

华米科技AmazfitX发售时间已定,定价为1999元!

功能方面,Amazfit X搭载BioTrackerTM2可穿戴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支持心率和血氧监测,并可以自动识别用户如房颤等心律失常现象,支持运动模式自动识别和独立定位功能。

其它方面,Amazfit X配备205毫安时的锂电池,日常使用续航长达7天。磁吸式充电设计,不到2小时即可充满。

在今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华米科技创始人黄汪Amazfit X 曲面屏手表将于今年Q4上市发售,价格为1999元。

华米科技AmazfitX发售时间已定,定价为1999元!

大家觉得这款未来科技感十足的Amazfit X智能手表怎么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