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nePlus Buds Z耳机即将发布预计售价更低

时间:2021-06-22 08:03: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即将推出全新的OnePlus Buds Z真无线耳机,这款产品有着更加出色的性能存在,它的价格也会更加的少,相信会有很多的用户会喜欢它的。

OnePlus Buds Z耳机即将发布,预计售价更低

根据最新的消息表示,OnePlus Buds Z即将发布,相比之前的耳机,价格方面会更低。

因为考虑到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 的价格也比 Bullets Wireless 耳机便宜,所以预计 OnePlus Buds Z 比原来的 OnePlus Buds 便宜也是合理的。

OnePlus Buds Z这款耳机的具体参数还没有进行公布,包括发布时间和它的价格。

OnePlus Buds Z耳机即将发布,预计售价更低

OnePlus Buds采用13.4mm声音单元,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在听感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其中人声部分更加突出,人声部分更加突出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OnePlus Buds具有IPX4防水功能,单只耳机具有35mAh,续航能力最高可达7h,充电盒具有420mAh,采用蓝牙5.0。其中单只耳机重量为4.7g,充电盒37g,耳机具有有黑色、白色、蓝色三种颜色存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