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 5G获得Oxygen OS 11.0.2.2软件更新

时间:2021-06-22 10:35:07来源:
导读 在万普拉斯北CE 5G是推出了在本月初和智能手机开始销售在该国周三。虽然距离该品牌开始发售这款手机只有一天,但据报道,OnePlus正在向 O

在万普拉斯北CE 5G是推出了在本月初和智能手机开始销售在该国周三。虽然距离该品牌开始发售这款手机只有一天,但据报道,OnePlus正在向 OnePlus Nord CE 5G 推出新的 OTA 软件更新。但是,OnePlus 尚未在其论坛上宣布推出更新。因此,目前还没有关于 OnePlus 是分阶段推出更新还是一次性向所有用户推出更新的信息。以下是更新的详细信息。

OnePlus Nord CE 5G 获得 Oxygen OS 11.0.2.2 更新

根据@NirmalTV 的说法,OnePlus Nord CE 5G 软件更新的版本号为 Oxygen OS 11.0.2.2.EB13DA。此更新对屏幕和前置摄像头进行了改进。此外,您还可以获得 2021 年 5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但是,固件仍然基于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以下是更新的完整更新日志,供您参考。

系统

提高了屏幕颜色的准确性

修复了已知问题并提高了稳定性

更新 Android 安全补丁至 2021.05

相机

改进了正面的人像摄影

如果您还没有收到软件更新,您可以通过进入设置 > 系统 > 系统更新来手动检查它。如果您仍然没有看到更新通知,则表示您的手机未处于软件推出的当前阶段,您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更新。一旦 OnePlus 宣布更新,我们将向您更新推出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