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Defy 2021的规格和图片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在网上出现了

时间:2021-06-22 10:35:08来源:
导读 我们独家报道了摩托罗拉Defy 系列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前段时间卷土重来。我们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偶然发现了这款智能手机,这让我们

我们独家报道了摩托罗拉Defy 系列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前段时间卷土重来。我们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偶然发现了这款智能手机,这让我们对摩托罗拉 Defy 规格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现在,著名的推特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公布了完整的摩托罗拉 Defy 2021 规格表。如前所述,它只不过是为在恶劣环境中使用而定制设计的 Moto G9 Play。摩托罗拉 Defy 2021 还随附了一个开箱即用的挂绳,让您可以在外出时将其系在身上。

鉴于 Moto G9 Play 已经上市,不难猜测摩托罗拉 Defy 的规格。尽管如此,埃文布拉斯还是很好地列出了它的全部内容。该智能手机运行 Qualcomm Snapdragon 662 SoC,以及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它从支持 20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

摩托罗拉 Defy 将配备 6.5 英寸 HD+ IPS LCD 面板,该面板被水滴式凹口打断,该凹口装有手机的 8MP 自拍相机。在背面,我们有一个 48MP 主传感器、一个 2MP 微距镜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LED 闪光灯也位于相机模块内部。标志性的摩托罗拉标志被后置指纹扫描仪包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