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irpods/pro新固件:ios14支持空间音频

时间:2021-06-22 14:10: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苹果公司正式对AirPods和AirPodsPro推送了版本号为3A283的新固件,这次的固件可以让AirPods/Pro支持iOS14系统中的空间音频功能以及设备自动切换功能,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AirPods Pro空间音频功能:

airpods/pro新固件:ios14支持空间音频

据悉,空间音频功能是AirPodsPro独有的,连接AirPodsPro后可以在iPhone手机的控制中心找到,不过暂时只支持iOS14系统。空间音频功能功能很强大,可以给用户随时随地提高影院效果的聆听体验,此为还具备动态头部追踪功能,可将环绕声道精准置于合适的方位,即便转头头部或移动设备都没问题。

自动切换功能:

airpods/pro新固件:ios14支持空间音频

这次AirPods固件升级还支持自动自动设备切换,AirPods和AirPodsPro都可以使用这个功能,他讲在iPhone、iPad、iPodtouch以及Mac等多款Apple设备中自由切换,前提是这些设备需要使用同一个iCloud账户。

airpods/pro怎么升级固件版本:

目前没有同样的方法来升级AirPods的固件,用户可以将AirPods连接到iOS设备后通过无线方式安装新的固件,具体方法是将AirPods放入收纳盒,接入电源,与iPhone或iPad配对,最后稍等片刻以启用强制更新。

想要知道AirPods的当前固件版本,可在iOS设备端进行查看。方法是打开“设置 -> 常规 -> 关于”,点击 AirPods 以查看“固件版本”旁边的字符串。

airpods/pro新固件:ios14支持空间音频

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检查‌‌AirPods‌或‌AirPodsPro‌‌固件:

1、将 AirPods‌或‌AirPodsPro‌连接到 iOS 设备。

2、打开设置应用。

3、 点击通用。

4、 点击关于。

5、 点击‌‌‌‌AirPods‌‌‌‌。

6、查看 “固件版本”旁边的数字。

总而言之,这次固件更新的两项新功能都是比较方便实用的,有更新iOS14系统的果粉们可以试一下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