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量产第三代一亿像素传感器支持超级双核对焦

时间:2021-06-22 15:47: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公布第三代一亿像素传感器HM2现在正式达到批量生产,这款产品具有很多的改进,相比上一代产品有着更加出色的性能,首先构建了基于0.7μm级像素工艺的多种像素产品线,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达到了解。

三星量产第三代一亿像素传感器,支持超级双核对焦

HM2支持9像素合一,有着等效2.1μm,以1200万像素加强进光量,还支持超级双核对焦、3倍无损变焦等。其中M2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单位像素尺寸从0.8μm减小为0.7μm,其中传感器减小了15%(1/1.52英寸)、高度降低了10%,这更有益于手机制造商做内部结构电子器件布局设计,外部模组的尺寸和激凸程度也可减缓。

三星量产第三代一亿像素传感器,支持超级双核对焦

通常情况下像素尺寸越小,感光总面积越少,拍照出来的图片质量会越低。所以在减小像素尺寸的同时,加强性能也相当重要。三星为了能让0.7μm的微型图像传感器也达到高质量的图片,选用了三星公司的发明专利ISOCELLPlus,更改像素的电子光学构造,应用新型材料,尽量避免光线损害和像素之间的影响。同时选用智能化ISO(Smart-ISO)技术,可依据进光量全自动调节ISO值,加强色调复原度,尽量避免噪点。

三星自动更新了三款一样0.7μm单像素的传感器,分别是32MP的JD1、48MP的ISOCELLGM5和、64MP的ISOCELLGW3。其中GW3和JD1已经成功的进行量产,GM5已经有样品出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