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电视82英寸版消息:8K大屏+5G

时间:2021-06-22 17:41: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透明电视出来之后,有很多小伙伴因为其价格而按捺住心动,不过相信也有不少在观望小米新电视的伙伴。近日,小米电视82英寸版传来最新消息,配有8K大屏+5G网络。价格好像也不便宜!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小米82英寸8K大屏电视主打的就是目前行业主推的5G+8K方案,内置了5G Modem,可能是定位仅次于透明电视的高端产品,价格不便宜。

小米电视82英寸版消息:8K大屏+5G

不过,从以上的配置来看,8K+5G真的让人疯狂心动。

8K电视优势:

2K、4K、8K指的都是分辨率的大小,而分辨率的大小,代表着画面中能承载像素点的多少,分辨率越大,像素点就越多,能表达出来的物体细节也就越多,画面也就越清晰。

那4K和8K的像素点数量差异究竟有多大呢?4K的像素点数量为3840*2160,约等于800万个,8K的像素点数量则高达7680*4320,约等于3000万个,也就是4K的4倍左右,这个差距显然是巨大的,是普通人肉眼就能够感觉出来的。

这还只是分辨率上的区别,而目前很多电视厂商在8K产品的研发上还对色域、色深、屏幕刷新率等参数进行了优化升级,能够让画质得到比较全面的提升。

小米电视82英寸版消息:8K大屏+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