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FreeBuds系列耳机新功能:智能语音播报

时间:2021-06-22 19:48: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华为全场景发布会中,华为FreeBuds Pro正式亮相!那么,近日华为FreeBuds耳机系列更新了一个全新的功能——智能语音播报。这个功能如何使用,又将带来怎样的便捷出现呢?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网友反馈,近期,华为的FreeBuds无线耳机更新了一个特别人性化的功能,当用户在佩戴耳机的时候,可以智能播报航班、行程的最新信息(该功能需打开智能佩戴检测才可调节),可以说大大增加了用户在机场、火车站等候时的便捷性。目前上一代的华为FreeBuds3耳机已经更新支持,即将发售的FreeBuds Pro也将支持这个功能。

华为FreeBuds系列耳机新功能:智能语音播报

现今有很多AI服务平台都可以提供一些成熟的API供你选择,比如语音翻译,音频转文字,语音唤醒......,通过调用API转换为语音播放出来。

“智能语音播报”是创新的专业化自动播音软件,专为大型商场、便利店等营业场所而开发,您只需把播音稿导进app软件,app软件就可通过您制定的时间进行按时播音。可以每天按时、循环播放促销商品信息,引爆您的卖场人气。

不过华为FreeBuds系列耳机的这个新功能——智能语音播报是用户佩戴耳机时播报航班、行程信息。那么相信在航班行程等信息上会做到同步吧!

华为FreeBuds系列耳机新功能:智能语音播报

以下为华为FreeBuds pro的价格以及售卖时间: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价格公布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价格:1199(无线充电)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价格:1099(有线充电)

华为FreeBuds pro预售时间: 2020. 09.10 20:30

华为FreeBuds pro: 2020.09.23 00:00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在佩戴耳机的时候会担心错过航班或者是其它出行的播报信息,比如说晚点或者是即将登机等等信息,那么有了华为的最新智能语音播报功能后,用户可以放心的玩手机休息,也不用担心错过外界的信息影响出行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