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HiLink是什么意思华为HiLink具有哪些作用

时间:2021-06-23 00:2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提升了华为HiLink,带来更多强大的作用。相信有很多的人不太清楚它是什么,这次这让我们好好的了解,相信在未来会有很多的人会使用到它。

华为HiLink是什么意思?华为HiLink具有哪些作用?

华为HiLink是什么意思?

华为HiLink就是华为开发的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它的意义就是处理各个智能终端中间互联互动的难题,平台作用主要包含智能连接、智能联动两大部分。

华为HiLink是什么意思?华为HiLink具有哪些作用?

华为HiLink具有哪些作用

HUAWEIHiLink就是智能家居开放式的互联平台,目的是为了让接入这个平台的各智能终端设备之间统一语言,进而进行相互之间的联动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华为通过提供建设开发者平台、开放SDK、为开发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开发人员从开发环境搭建到集成、测试、提供开发服务。华为通过HUAWEIHiLink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把所有的智能硬件厂家联合起来,形成开放、互通、共建的智能家居生态。

支持HUAWEIHiLink的终端的设备,能够实现自动发现、一键连接,不用繁杂的配置和输入密码。在HUAWEIHiLink智能终端互联网络中,配置修改能够在终端间自动同步,实现智能配置学习,不用手动修改耗时费力。支持HUAWEIHiLink开放协议的智能设备,能够通过智能网关、智能家居云,通过APP软件对设备进行远程操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