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平板Galaxy Tab Active3:搭载Exynos9810

时间:2021-06-23 06:00: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日,三星结束了其Galaxy Z Fold2国行版的新品发布会。那么在今日,又有消息人士曝出关于三星新平板Galaxy Tab Active3的信息,一起看看更详细的内容吧!

据爆料,这款平板电脑名为Galaxy Tab Active3,是一款中端设备。

三星平板Galaxy Tab Active3曝光:搭载Exynos9810芯片

在参数配置方面Galaxy Tab Active3预计将搭载该公司的Exynos 9810 处理器,与三星 Galaxy S9 的相同。

据了解,Exynos 9810处理器采用8核心(4+4)构造,大核心采用三星第三代定制CPU,频率高达2.9GHz,小核心为Cortex-A55,频率为1.9GHz。

三星称其单核和多核性能分别比其前一代提高1倍和0.4倍,值得注意的是,Exynos 9810采用第二代10nm FinFET工艺,功耗表现会更加出色。

网络方面,三星Exynos 9810支持Cat.18的LTE基带,下行链路采用6CA(载波聚合),上行链路采用2CA,下行和上行链路速率分别高达1.2Gbps和200Mbps,三星称可实现高质量虚拟现实内容的传输。

根据 Geekbench 信息,Galaxy Tab Active 3 将配备 4GB 内存,但关于显示屏的信息还未知。

三星平板Galaxy Tab Active3曝光:搭载Exynos9810芯片

新的报道表明,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新的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3发布。因为该设备最近获得了多个认证。

据了解,该设备通过了FCC认证和韩国安全认证。认证表明,它将包装4,900mAh(或5,050mAh典型值)的电池。

此外,电池的型号为EB-BT575BBE。Galaxy Tab Active 3的实时图像也泄漏了,该图像显示顶部的厚边框和下巴的三个电容式按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