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Watch S Pro通过FCC认证预计不久后发布

时间:2021-06-23 08:23: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 Watch S Pro已经正式通过了FCC认证,距离该产品的发布不会太久,让我们好好的了解这款产品的参数和外观吧,相信它出色的设计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具体发布时间需要等待官方披露。

realme Watch S Pro通过FCC认证,预计不久后发布

realme Watch S Pro的包装盒里含有一个手表、用户手册和充电器。

realme Watch S Pro配备一块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454,支持测距、计算卡路里和心率监测,包括动态心率监测,并能自动检测用户目前的状态,比如是跑步还是步行。

realme Watch S Pro通过FCC认证,预计不久后发布

realme Watch S Pro拥有420mAh电池,具有蓝牙低功耗连接功能,内置GPS和GLONASS,手表重63.5g,拥有加速计、陀螺仪、环境光传感器、触摸传感器等。

realme Watch S Pro能控制音乐、监测睡眠情况,可以被当成是相机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能够接受来自应用程序的智能通知和电话警报,也有“查找手机”的功能。

realme Watch S Pro是realme在IFA 2020展示的智能手表产品,预计将在最近进行发布,售价还是未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