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21 2021版即将正式上市

时间:2021-06-23 10:30:01来源:
导读 几周前,有关三星推出一款带有三星 Galaxy M21 Prime 版绰号的新智能手机的谣言开始传播。对于一家一直试图简化其智能手机系列的公司来

几周前,有关三星推出一款带有“三星 Galaxy M21 Prime 版”绰号的新智能手机的谣言开始传播。对于一家一直试图简化其智能手机系列的公司来说,这当然是一个满口的名字。然而,这个名字对三星来说非常熟悉,因为该公司过去推出了大量“Prime”智能手机,例如 Galaxy Prime、Prime Duos,甚至 Galaxy J7 Prime。好吧,如果您不想看到三星再次使用这些名称,我们有好消息。看来,该设备来使用不同的名称-银河M21 2021。

Galaxy M21 2021 版即将推出

一款型号相同的设备——SM-M215G——就像传闻中的 Galaxy M21 Prime 版一样,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显示为“Galaxy M21 2021 版”。这可能是智能手机的实际名称。但是,它可以是区域不同的名称。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三星似乎真的将 Galaxy M21 带到了新的一年。这家韩国公司不会是第一家这样做的公司,例如小米最近推出了 Redmi Note 8 2021 版。当公司试图“复兴”过去取得巨大成功的智能手机时,这是一种常见的举措。

最初的三星 Galaxy M21 在一年前作为更实惠的 Galaxy M31 版本亮相。该设备具有相同的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在引擎盖下,它运行 Exynos 9611 SoC。但是,相机设置降级为 48MP 主相机、8MP 超宽相机和 5MP 微距相机。该设备从具有 15W 充电功率的 6,000mAh 大电池中汲取电力。

有趣的是,普通的 Galaxy M31 在今年晚些时候收到了 Prime 版本,与原始型号几乎相同。因此,现在可能会看到现有三星智能手机的新 Prime 版本。回到以 2021 年版命名的新车型,可能会希望在规格方面进行更好的升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