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为余承东公布了华为P50系列

时间:2021-06-23 10:30:02来源:
导读近日,华为余承东公布了华为P50系列。但他也表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系列的推出时间尚未正式透露。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传言称P50将再

近日,华为余承东公布了华为P50系列。但他也表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系列的推出时间尚未正式透露。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传言称P50将再次延期。但如果相信一个微博博主,一切照常进行最新的 计划,P50 和 P50 Pro 将如期推出。

至于目前,微博爆料者表示,华为P50系列进展顺利,即将上架。此外,他还透露,视频的玩法和优化都比预期的要好。手机在录制视频时会在后台做一些工作,录制后还会提供许多功能。比如说,视频镜头变焦引起的变色和卡顿问题得到了改善。并且缩放会变得更平滑。

新系统和新相机

华为P50系列将搭载鸿蒙OS 2系统,开箱即用。也许,这是该系列最有趣和最与众不同的特征。但除此之外,我们的主角还将配备打孔显示器,并采用双环摄像头模组设计。实际上,它采用了“3+1”的摄像头布局,包括顶部3个摄像头和底部1个摄像头。最近,我们开始得到越来越多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他们表明这款手机将有多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白色、蓝绿色和金黄色。

从具体日期开始,所有华为 P50 渲染图看起来都相同。这只是意味着该系列的电话将具有我们正在谈论的外观。此外,后置摄像头将配备徕卡支架。华为P50系列有望采用全新的大底主摄IMX707。它应该达到1/1.18 英寸。它还具有 f/1.8 的光圈、18~125mm 的焦距和 5 倍光学变焦。

华为 P50 将使用 6.3 英寸纯平屏幕。整机约156.7 x 74 x 8.3毫米(包括后置摄像头突出10.6毫米)。所以P50的机身比P40的机身要大。(后者的机身尺寸为 148.9 x 71.06 x 8.5 毫米)。

此外,该系列将配备4200 -4300mAh容量的电池。后者将支持 66W 有线和 55W 无线快充。在引擎盖下,这些手机将使用最新的麒麟 9000E/9000 处理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