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十周年α新相机官宣:将于9月15日发布

时间:2021-06-23 12:28: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正式官宣,将在9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将有全新的照相机推出。有人表示这款产品将会是索尼A7c,这将会是最好看的无反相机,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了解一下。

索尼十周年α新相机官宣:将于9月15日发布

@索尼影像圈官方宣布,其将于9月15日召开发布会,届时将发布索尼α新机。索尼表示:“值此索尼微单十周年之际,欢迎新成员加入。9月15日上午9:00,敬请期待!”,预计新相机将会是索尼A7c。

据称A7C是为vlogger设计的机型,看来它将有所偏向于视频方面,按照之前的传闻来定位,A7C将是一款入门级的全画幅相机。索尼A7c的机身要比此前的A6600要更大,并配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配色,爆料人士还表示这将是最好看的无反相机。

索尼十周年α新相机官宣:将于9月15日发布

索尼A7c的配置与此前的A7II几乎完全一样,其采用的是2400万像素传感器,并且支持4k 30p的视频规格。还支持旋转翻折屏、自动对焦算法、蓝牙、双屏WiFi等功能,并且具有SD卡插槽和USB-C接口。

索尼官方没有公布具价格,但是预计价格超过2000美元,同时还会宣布新的紧凑型镜头系列,它的代码为“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