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FreeBuds Pro实物图银色版白色版曝出哪款是你的最爱

时间:2021-06-23 22:16: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号称是“美人鱼”的华为FreeBuds Pro降噪耳机马上就要发布了。在发布之前,其耳机的银色版和白色版实物图已经在网上传开了,不过,在这些曝光的图片中看,小编觉得还是华为FreeBuds Pro银色版更好看一些!一起看看吧!

9月10日,华为将推出一款“Pro”级TWS耳机年度旗舰新品,它就是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

华为FreeBuds Pro银色版曝出,

可以看到华为FreeBuds Pro耳柄是采用了长方体造型,棱角之间光影流转显得十分高端。

华为FreeBuds Pro银色版曝出,

此前,外媒 WinFuture 本周曝光了华为 FreeBuds Pro 无线耳机的部分信息,表示华为 FreeBuds Pro 将在欧洲提供银、黑、白三种配色,将搭载海思麒麟 A1 蓝牙芯片,支持蓝牙 5.2,内置三个麦克风。

华为FreeBuds Pro银色版曝出,

目前,Freebuds Pro 真无线耳机的真机图已经在网上流出,从图片来看,这款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柄呈长方形,整体跟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相一致。

华为FreeBuds Pro银色版曝出,

华为FreeBuds Pro银色版曝出,

据了解,FreeBuds Pro具有消除噪音的功能,但还显示出带有硅胶尖端,可保持声音进入。每个耳塞上都有大的黑眼圈,我们认为这是用于穿戴检测的IR传感器。

耳塞将装在卵石状的盒子中,底座平坦,顶部平坦。与具有圆形底座的FreeBuds 3相比,该盒子应该能够在平坦的表面上站立。

华为FreeBuds Pro将配备麒麟A1芯片,蓝牙5.2,每个耳塞上的三个麦克风以及主动降噪功能。据报道,它的价格为150欧元,预计将于10月初开始销售。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FreeBuds Pro实物图的相关信息啦,在银色版与白色版中,你觉得哪一款更好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