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您的Nest Hub是否正在运行Fuchsia OS的方法

时间:2021-06-24 10:56:16来源:
导读 上个月,谷歌为第一代 Nest Hub设备用户提供了 Fuchsia OS。这使它成为第一个公开运行这个新操作系统的设备。它旨在取代这些设备之前运

上个月,谷歌为第一代 Nest Hub设备用户提供了 Fuchsia OS。这使它成为第一个公开运行这个新操作系统的设备。它旨在取代这些设备之前运行的Cast OS。虽然更新推出仍在进行中,但很难直观地知道特定单元是运行新的还是旧的操作系统。

这是因为Fuchsia OS 不会对 Nest Hub 软件的用户界面和视觉外观带来任何变化。它似乎与基于 Linux 的 Cast OS完全相同。换句话说,用户不会注意到任何差异,除非他们在特定的地方看。这就是 Google 现在发布有关如何检查您的 Nest Hub 是否正在运行 Fuchsia OS 的说明的原因。

谷歌列出了一堆与 Fuchsia OS 相关的固件版本。如果您的 Nest Hub 设备恰好运行这些固件版本中的任何一个,则表明您确实在使用较新的操作系统。人们可以通过访问系统设置中的“关于设备”部分来检查其设备上安装的固件版本。

还可以通过访问 Android 和 iOS 配套应用程序来检查固件版本。该应用程序的名称是Google Home,可帮助用户控制不同的智能家居产品和电器。您需要确保设备和应用程序连接到同一个 WiFi 网络或链接到同一个 Google 帐户。

标签:NestHu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