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ps5发售日期及价格PS5游戏页面上线官网!

时间:2021-06-24 13:09: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根据小编的了解,大家比较关心的是ps5的发售日期及价格,那么这游戏主机到底什么时候发售呢?价格又会是多少呢?想知道的小伙伴请跟小编一起了解详情。

ps5发售日期及价格,PS5游戏页面上线官网!

ps5发售日期

距离索尼的PS4发布已经过去了很长的时间,最近终于有了PS5的消息,近日,索尼在官网悄悄开放了预购注册通道,虽然上面没有明确标准日期,但是至少给我们放出了一个信息,PS5快来了!

根据之前零售商的爆料,索尼PS5主机将在11月中旬上市发售,具体的日期可能是在11月13日,同时,该零售商还爆料了微软Xbox Series X的发售时间,预计会比索尼的PS5早一个月左右,将会在十月的第一周发布。

ps5发售日期及价格,PS5游戏页面上线官网!

ps5价格

至于价格方面,根据爆料,PS5数字版定价399美元、PS5蓝光光驱版定价499美元,这个价格还是很有性价比的,毕竟和7年前的PS4一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加量不加价,相信主机发布之后一定能够引起热捧。

ps5发售日期及价格,PS5游戏页面上线官网!

ps5游戏页面上线官网

汇总消息,索尼官方在三个月前的“未来游戏(Future of Gaming)”线上发布会活动上正式公开了PS5和一系列的次世代游戏,随着新PS5系列独家和跨代游戏的推出,PlayStation官方也在网站上开始为新一代游戏的发布做准备,并在网站上更新了游戏页面。

大家期待这款游戏主机的上市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