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米新品预热海报发布或为adidas联名产品

时间:2021-06-24 15:12: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9月6日,华米科技在官方微博发布新品预热海报,将在9月9日发布Amazfit新品,这次的新品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但是这可能会是和adidas品牌推出的联名产品。

华米新品预热海报发布,或为adidas联名产品

海报内容显示 “三天后,Neo 不仅可以代表街头潮流,也能成为腕上的复古风景”。文字下方是一双球鞋的轮廓剪影,鞋上经典的“三道杠”元素似乎在暗示新品与 adidas 有关,在海报的下方,还带上了#感谢那些 Neo#的Tag。

结合关键词及相关元素,有人认为这是将和 Amazfit 推出 neo 手表,准备用复古腕表引领新的街头文化,也有人表示很可能是和 adidas neo 品牌合作推出的联名产品。因为华米一直有着联名的传统存在,在去年华米科技发布 Amazfit 智能手表2时,就宣布和漫威合作,共同推出了复仇者联盟系列联名款。

华米新品预热海报发布,或为adidas联名产品

adidas neo 属于 adidas 时尚休闲系列,是一个融入年轻群体生活,清新活力的运动休闲品牌。如果 Amazfit 与之推出联名产品,那么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应该也会遵从流行、休闲的风格,打造一款充满时尚元素的智能穿戴设备,为年轻群体提供更多智能化潮流的新体验。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有限的,只能从海报中提取相关信息,对即将发布的新品进行猜测,至于这款产品的真身究竟如何,是否和想的一样,将就要看华米科技发布的消息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