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林斌转售35亿B类股 剩余小米股份全部锁定五年

时间:2021-06-24 17:10: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9月15日,小米集团发布自愿性公告,公告称,小米集团副董事长林斌,通过高盛转售3.5亿B类股,根据小米发布的自愿性公告得知,林斌剩余股份会锁定五年。即自9月15日起五年内,林斌及其控制实体均不会再出售股份,此前已安排捐赠给家族慈善基金的1.2亿股B类股除外。根据计算,林斌转售3.5亿B类股之后,剩余股份从占总股本的11.4%下降到约10%,将全部锁定五年。

  证券市场分析认为,这么长的锁定期限较为罕见,显示出林斌对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