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2G+128G iQOO武士黑下周二正式开售

时间:2021-06-24 17:48: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iQOO官方微博宣布,12G+128G配置的电光蓝iQOO将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售;而全新的武士黑也于今天上午十点开启预约,下周二也就是4月23开正式开售。配置上,武士黑与电光蓝同为12G+128G,运存更大、运行更流畅,对于偏重于互联网群体的用户来说,12G+128G的配置组合更符合他们的需求。

  与12G+128G配置的电光蓝iQOO不同,武士黑iQOO是全新推出的。在外观设计上,武士黑沿袭了iQOO的跑车腰线设计风格,背板采用碳纤维纹理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战斗,更符合男性用户的审美。而武士黑iQOO暗黑色外观与亮色电源键的撞色组合特别抢眼,像极了武士利剑出鞘,强大的性能满溢而出,设计细节令人亢奋。

  处理器方面,iQOO武士黑采用了高通最新款骁龙855,强大的心脏让武士黑iQOO硬核指数飙升。参数上,骁龙855处理器相较于高通之前的产品,主频高达2.84GHz,性能提升45%。

  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如何快速回血以及超长续航是非常重要的。针对于此,iQOO武士黑采用了44W超快闪充和4000毫安超大锂电池组合,前者可以在45分钟内充满一部iQOO,而后者在vivo实验室状态下,可以获得平均13.5小时的续航时长,实现了真正的回血快、续航久。从此,iQOO摆脱充电宝的束缚成为可能。

  不仅如此,iQOO武士黑和电光蓝上还加入了vivo特有的Multi-Turbo系统,它可以让软件优化更加淋漓尽致,以至于iQOO的运行速度、温度控制等环节都会得到明显改善。加上12G运存和骁龙855处理器的出色配合,iQOO运行流畅不卡顿。甚至在媒体的极限测试环节中,开启100个app后依然流畅。

  iQOO 12G+128G电光蓝版本于4月18日也就是今天十点正式开售;武士黑版本今天10点开启全渠道预约,4月23号正式开售。对于喜欢性能优先的用户而言,全新的武士黑配色战斗力爆棚,这头即将出笼的性能凶兽更加具有吸引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