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各路大神提醒苹果想要越狱勿升级iOS711

时间:2021-06-24 21:13: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 7.1.1,目前小编也第一时间查看了各位大神的推特,查询关于越狱的最新进展。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各路大神都称如果想越狱,请别升级。Pr0t0callX:这位来自肯塔基的电脑程序开发者称如果想要越狱,就请保留系统固件版本在 iOS 7.1,因为 iOS 7.1.1 很可能无法越狱。

随后补发一条推特说 7.1 的用户不会失望的,意思是 iOS 7.1 即将可以越狱。

Stefan Esser:著名的越狱大神树人在自己的推特称已知的 KASLR(应该是越狱漏洞)已经被修复,iOS 7.1.1 无法越狱。而过了一个小时后,他继续称下一次的越狱发布将来自中国。

MuscleNerd:而我们熟知的肌肉男也发表了对 iOS 7.1.1 的推特,他说此次 84% 的修复都和苹果无关,修复的 19 个安全问题中,有 16 个都是属于浏览器核心。最后附上一句:越狱用户请远离(7.1.1)。

而目前 evad3rs 及其团队还没有发布相关的消息。但从越狱社区的整体反映来看,都建议想要越狱的用户不要升级 iOS 7.1.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