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隐藏在三星手机Galaxy S5屏幕的秘密你知道了吗

时间:2021-06-24 23:04: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4月11日三星全球同步发售了最新旗舰机型Galaxy S5,相关的新特性在多次曝光下对部分用户已经耳熟能详了,不过今天三星工程师再次讲述了隐藏在三星Galaxy S5的内部秘密。当消费者拿到智能手机的时候往往第一眼就会先关注屏幕,而在Galaxy S5中采用的Super AMOLED屏幕能够带来更锐利的可视化体验。

可视角度

在智能手机诞生之初就不可避免的同炫光做斗争,尤其是在明亮的太阳下或者在黑暗环境中非常亮的发光源下就会产生炫光。在三星Galaxy S5的屏幕中加入了局部对比度增强技术增加屏幕亮度和的对比度等级,以便于能够呈现更加优秀的屏幕呈现。

三星工程师表示Galaxy S5屏幕比LCD高1.6倍的环境色域(亮度条件:外: 50,000 lux,屏幕: 500 cd/m2),这意味着你能够太阳直照情况下观看电影或者查看短信。

自适应屏幕

此外Galaxy S5还装备了自适应屏幕,能够分析光源和内容,并且自动将屏幕背景调整成环境周边的颜色,这意味着消费者在观看视频、图片、网页浏览或者电子书的时候能够有不同的视觉呈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