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曝折叠屏iPhone共两款机型:完整复刻三星Galaxy Z产线

时间:2021-06-24 23:29: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近几年,手机业内一直都有关于折叠屏iPhone的传闻,虽然苹果官方并未透露过任何信息,但是几乎可以确定其内部正在规划这样一款新机。

  此前已有多方分析师透露,苹果将会在2023年推出首款折叠屏iPhone。

  近日,有最新爆料显示,苹果内部规划中不止一款折叠屏手机,而是分别有两种不同形态的机型正在同时研发。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为这两款机型分别采用了上下翻折和左右翻折的设计,整体与三星的折叠屏产线十分相似,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对原型机的测试。

  另外,消息还称苹果在三星等厂商试水折叠屏手机时,一直在通过他们产品的痛点来优化自己的折叠屏手机,其中最大的痛点之一就是屏幕折痕,所以苹果目前正在全力攻克屏幕材质,他们正在等待康宁公司为其制造出可折叠的屏幕玻璃。

  据悉,康宁正在研发一种经过化学强化的陶瓷防护玻璃,其不会在弯曲的状态下发生破裂,同时还能有效减轻折痕,并进一步提升显示效果和触摸效果,极大限度的提升折叠屏手机的使用性、耐用性。

  但多项先进技术的加持,必然会带来高昂的成本和售价,消息称首款折叠屏iPhone售价为1499美元起步,超过万元人民币,将成为苹果历史上最贵的手机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布局较晚,但是从苹果以往的产品发展来看,他们总是善于将已有的技术进行完美的优化,并带动该技术在手机产品上的变革,而折叠屏手机新的发展方向或许也将因折叠屏iPhone再次改变,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