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好看吗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1-06-25 07:30: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的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超多华为mate40的信息也相继曝光,最近炒的火热的问题就是华为mate40好看吗?外观如何?这不,华为mate40系类的渲染图曝光了,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华为mate40的真面目是什么样的吧!

华为mate40好看吗?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

华为Mate 40系列究竟长什么模样?根据数码博主最新的爆料显示,工厂方面描述了华为Mate 40系列的瀑布屏会更大,比现在的Mate 30 Pro曲面部分更大,同时,金属框后玻璃变小,这样一来手感会更加圆润。剩下的就是重量控制了,目前重量数据未知。

去年的Mate 30系列,在外观上属于安卓中比较特殊的,保留了支付级人脸识别,因此刘海也得以保留。今年的P40改用挖孔屏设计,明显比传统刘海屏视觉上更加好看一点,更具辨识度。Mate 40系列根据爆料也取消了刘海,改用双挖孔,位于屏幕左上角,依然支持3D人脸识别技术。6.7-6.8英寸的屏幕相比上一代拥有更高的屏占比,还将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

华为mate40好看吗?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

根据这些消息汇总,有人制作出了Mate 40系列的最新渲染图,可以看到,曲面更加大,从而正面更像是视觉无边框,背部依然延续Mate 30的奥利奥圆环摄像头模组。整体视觉上十分惊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