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4的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1-06-25 10:52:11来源:
导读 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4 和Galaxy Watch Active4。据报道,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谷歌最新的 Wear OS。

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4 和Galaxy Watch Active4。据报道,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谷歌最新的 Wear OS。GizNext 和 OnLeaks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了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4 的最新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4 采用了全新的极简设计。这款智能手表带有扁平边缘、新按钮和圆形表盘。此外,该设备还将配备新的表带设计。

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4 将使用铝制表盘,并像往常一样有两种尺寸选择。这款智能手表将配备40 毫米和 44 毫米表盘。这与许多智能手表使用的流行的 42 毫米表盘不同。

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4 将提供四种颜色。颜色选项包括黑色、银色、绿色和金色。三星将于6月28日举行MWC 2021在线直播 ,官方表示将展示其“对智能手表未来的愿景”,因此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

三星将于2022年推出Galaxy S22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预计仍会包含三个版本。近日,爆料者@FrontTron 在推特上透露了这款新手机的相机参数。他表示,代号为“Rainbow”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升级其主摄像头。Galaxy S22和S22+的主摄将升级至50MP,同时还将配备12MP超广角镜头和12MP长焦镜头。后者具有 3 倍焦距。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