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推出Google搜索替代方案为用户提供终极隐私

时间:2021-06-25 10:52:10来源:
导读谷歌擅长创建用户绝对喜爱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最好的部分是绝大多数谷歌应用程序对任何拥有计算机或手机的人都是免费的。但这也是它最糟糕

谷歌擅长创建用户绝对喜爱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最好的部分是绝大多数谷歌应用程序对任何拥有计算机或手机的人都是免费的。但这也是它最糟糕的部分。Google 客户确实为他们免费使用的应用付费。不管他们是否意识到,也不管他们是否接受,他们都会用他们的数据付费。所有 Google 应用程序都会收集有关用户的大量信息,所有单独的数据点都用于构建个人资料,然后提供个性化广告。这就是谷歌赚钱的方式以及它如何能够不断更新其服务。

Google 搜索是一切的开始,而搜索无疑是 Google 最重要的资产。我们在网上所做的一切都围绕着搜索展开,这就是用户跟踪的开始。Brave 是一家开发基于 Chromium 的隐私友好型浏览器的公司,它拥有 Google 搜索的替代方案。Brave Search 公开测试版刚刚推出,Brave 承诺“终极隐私”。

Brave Search 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 Brave 的默认搜索引擎,但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尝试。只需在任何浏览器中、在任何设备上访问https://search.brave.com,您就会初步了解这个 Google 搜索替代方案的全部内容。

Brave 对 Brave Search 抱有很高的抱负,称新工具将为那些寻找“同类最佳隐私保护搜索引擎”的用户提供服务。Brave Search 不会跟踪用户、搜索或点击,它建立在完全独立的索引之上。

标签:Brav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