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发布新泄漏消息预计将于7月下旬发布

时间:2021-06-25 10:52:10来源:
导读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尚未确定发布日期,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台上表示。但我们正在努力弄清楚如何向您提供这款出色的产品。这位高管表

“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尚未确定发布日期,”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台上表示。“但我们正在努力弄清楚如何向您提供这款出色的产品。”

这位高管表示:“它采用超薄轻巧的设计和标志性的设计语言,绝对是一种美感。” “它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余补充说,华为展示了手机的部分设计,如上图所示。

华为实际上证实了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 P50 设计是准确的。P50 的背面将配备两个巨大的摄像头模块,并带有徕卡品牌。有消息称,P50 将是最后一款背面印有徕卡名字的华为手机,因为这家相机制造商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自己的 Android 手机。

虽然华为没有提供有关硬件规格的任何详细信息,也没有提供有关潜在发布日期的任何见解,但PhoneArena收到了来自微博的一份报告,其中提供了可能的发布日期。

一位用户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了一个二进制数。当转换为十进制时,该数字转换为 729,可以解释为 7/29。如果泄漏是准确的,华为可能会在该日期宣布该设备或届时将其提供给买家。

7 月下旬推出 P50 将使华为比三星和苹果略有优势,三星和苹果将分别在 8 月和 9 月推出旗舰产品。在银河Z形折叠部3和Z翻转3应该在八月初亮相,并在几个星期后击中商店。iPhone 13 的发布活动预计在 9 月中旬举行,新手机将于本月底向消费者发货。

标签:华为P5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