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POCOX3外观最新曝光:挖孔+奥利奥设计

时间:2021-06-25 12:49: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最近都关注到了小米新款手机小米POCOX3,这款手机可谓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也有很多的小伙伴在好奇这款手机到底长什么样子,现在这款手机的外观已经得到了全面的曝光,快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POCOX3外观最新曝光:挖孔+奥利奥设计

近期,国内著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转发了印媒曝光的POCO X3真机图。作为小米主打国外的品牌,POCO旗下的机型也一直备受国内数码爱好者关注。

小米POCOX3外观最新曝光:挖孔+奥利奥设计

从@数码闲聊站曝光的图片来看,POCO X3正面采用了中间挖孔设计,并非曲面屏,左右上三遍等宽,下巴也比较窄。机身的背面则是奥利奥四摄, 看上去非常显眼。

小米POCOX3外观最新曝光:挖孔+奥利奥设计

配置方面,POCO X3将首发骁龙732G处理器,后置四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可能是IMX686或GW1。POCO X3采用了120Hz刷新率的LCD材质屏幕,所以将会采用侧面指纹解锁。该手机还将配备516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33W快充,65分钟左右就能完全充满。

POCO X3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虽然这款手机在国内不会发布上市,但@数码闲聊站却透露,小米将会在国内推出一款类似设计的机型。就目前小米的产品线来看,如果真的有类似设计的机型,那么很有可能就会是Redmi Note 1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