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U3与华为畅享20SE哪个好性能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25 13:28: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U3和Huawei畅享20SE是两个新推出的新型号。每个人对IQOOU3和Huawei畅享20SE这两款手机都不是很熟悉。那么IQOOU3和Huawei畅享20SE有什么区别?哪一个更值得入手?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主要参数对比

2、配置方面

华为畅享20SE搭载了天玑700处理器,7nm制程工艺,两个A76大核心,最高频率为2.2GHz,支持双模5G。

iQOOU3​搭载了天玑800U处理器,7nm工艺打造,2+6的八核架构,A76大核心频率高达2.4GHz。

3、屏幕外观

iQOOU3​采用了一块6.58英寸LCD水滴屏,中央挖孔设计,支持90Hz的刷新率,侧边指纹,太初黑、辉光蓝两种配色可选。华为畅享20SE采用了一块6.67英寸LCD挖孔屏,分辨率2400x1080像素,支持60Hz刷新率,一共会有三种不同的配色。

4、拍照方面

​iQOOU3​更大的后置双摄的矩形模组,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满足多种拍照需求。​​

华为畅享20SE一共配备了五个摄像头,后置四摄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蔡司镜头认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