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50pro曝光:鸿蒙系统+天玑2000处理器

时间:2021-06-25 13:41: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大家都在谈论华为mate40系列将会在什么时间正式上市的时候,华为P50pro这款手机突然被曝光了,这让大家震惊了一把,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华为芯片的原因,这次的华为P50pro很可能会搭载天玑2000处理器,并且使用鸿蒙系统,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P50pro曝光:鸿蒙系统+天玑2000处理器

在近期华为P40系列降价不久后,市场上曝光了一款华为5G新旗舰,随后经过确认是华为P50pro。

处理器方面

据悉华为P50pro将在核心硬件上下手,换成了其他厂商处理器,这次华为P50pro将搭载天玑2000处理器,这是联发科全新的5纳米芯片,采用了全新架构的CPU,综合性能提升了25%,是一款高性能的顶级处理器。

系统方面

华为P50pro还有一点是自家独有的,系统将会换成自家的鸿蒙系统,这款微内核打造的系统,具备低延时的特性,运行方面比安卓和IOS系统都快。据说华为P50pro的AI交互的手势会增多,能够实现更多的操作。

华为P50pro曝光:鸿蒙系统+天玑2000处理器

相机方面

相机参数也比较详细,华为P50pro将搭载矩阵徕卡五摄,不过只公布了三颗的消息,1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据说超广角支持128度的大范围拍摄,同时长焦能实现了150倍数码变焦。

续航方面

续航上的提升也比较明显,华为P50pro内置一块5200毫安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充电速度非常快。内存方面也有消息透露,华为P50pro提供1TB的大内存,以后不用担心手机的容量了。

以上就是华为P50pro的相关爆料信息了,具体的参数还是以官方为准,大家对华为P50pro这款手机提升的部分满意吗?

华为P50pro曝光:鸿蒙系统+天玑2000处理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