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flyme81怎么样是安卓10吗

时间:2021-06-25 14:58: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Flyme系统在用户体验上海市备受好评的,这次基于安卓10打造的Flyme8.1正式上线,带来了很多创新和改变,那么魅族Flyme8.1到底怎么样?让我们好好的进行了解一下,相信你会对于它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的。

flyme8.1怎么样?是安卓10吗?

Flyme8.1引入了大量的非线性动画,让系统之间的过渡更加的流畅,合魅族17系列的90Hz高刷新率,适应效果绝对可以令人满意,且手感极佳。

环形电量

环形电量是魅族17系列上的首创,充分利用屏幕挖孔的特性加入了环形电量,可以让视觉效果更加的精美。用户在进行自拍的时候,前置摄像头周边会有亮光出现的。

flyme8.1怎么样?是安卓10吗?

OneMind 4.0

OneMind 4.0最新的系统AI引擎,在性能和续航上有突破,实现了30%的性能提升和降低55%的写入延迟,使用起来的效果也应该很棒。

核心目的是兼顾省电与性能,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OneMind 4.0很大程度上就是Flyme8.1系统的核心部分。具体功能为:5G智能切换、刷新率智能切换、切断唤醒4.0、唤醒对齐4.0和资源托管4.0,方方面面的操作使用都会有涉及的地方。

flyme8.1怎么样?是安卓10吗?

小窗模式

小窗模式是另一个Flyme独具特色的功能,这次的小窗模式能够适配用户的使用,不论你在做什么,都可以任意跳转无压力。

从这些功能上来看,Flyme8.1系统还是相当不错的,继承了对系统的高追求、高态度,符合当下的审美,当然也可能会导致一些小问题,用户可以上手使用一下,这样才能感觉到底好不好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