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EMUI101新特性版本内测享EMUI11尝鲜功能

时间:2021-06-26 08:47: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可能有很多小伙伴疑惑为什么EMUI10.1版本又开始招募内测名额了,这是因为随着EMUI11的即将发布,将会在EMUI10.1版本上做一些新特性新功能的尝试测试。更多详细信息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EMUI10.1新特性版本内测,为EMUI11做准备

近日,华为花粉俱乐部开启 10.1新特性版本内测招募,关于EMUI10.1版本大家可以结合去年EMUI9.1新特性那次,没错,所谓的新特性就是新系统了,也就所谓的内测尝鲜,里面起码有70%是与EMUI11一样,

众所周知EMUI 10.1系统已经发布许久,而华为即将在9月10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EMUI 11的新特性。

EMUI10.1新特性版本内测,为EMUI11做准备

那么这次内测机型分别为:P40 、P40 Pro、P40 Pro+,Mate 30 4G、Mate 30 Pro 4G,Mate 30 5G、Mate 30 Pro 5G,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MatePad Pro 、MatePad Pro 5G。

在以上名单的小伙伴们快点报名参加提前体验一下EMUI11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